世界沿着一条没有轴的子午线在上演它的戏。

Take Me To Church - Hozier

喜欢长发飘逸绅士风度的Hozier,初见他是在2014的维密秀场。

带点害羞,认真又略微严肃地唱完这首歌,与天使们的互动很少很少。

几乎瞬间喜欢上这首不是唱给”Yes,I do“也不是唱给异性恋的歌。

悲剧感。


We were born sick, you heard them say it

我们天生罪孽,我的爱人听见他们这样说

My church offers no absolutes

我自己的教义里没有绝对真理

She tells me 'worship in the bedroom'

但主告诉我要一心向主

The only heaven I'll be sent to

但我知道对我而言真正的天堂

Is when I'm alone with you

就是在我爱人的身边


I was born sick, but I love it

我生来罪孽 但是我乐意

Command me to be well

来治愈我吧

Amen. Amen. Amen

万能的主,万能的你


Take me to church

带我去你的教堂

I'll worship like a dog at the shrine of your life

我会像只忠犬将你的谎言 奉若神明

I'll tell you my sins and you can sharpen your knife

供述我所有的罪孽 你大可磨刀霍霍

Offer me that deathless heaven

赐予我永生的死亡

Good god, let me give you my life

让我献出我的生命吧


评论(4)
热度(24)

© 蓝深川 | Powered by LOFTER